大号暂时停更,跑去子博浪了,蟹蟹还在关注我的小可爱们。(指路周翔子博:ID轻歌浅语)

此号写all叶主周叶,偶尔客串喻黄双花林方等等

亲妈系写手,能发糖绝不写刀,能HE绝不BE

日常周吹,高举周all大旗,让小周艹遍全联盟【你够了啊】

每天都在挑战自己挖坑不填的debuff。

我家小周全世界全宇宙最攻!!
爱生活爱楷楷\\\\\\\\\\\
爱周翔爱周叶爱周喻爱周黄……
拒绝江周,天雷滚滚。


沉迷段子,沉迷鬼畜,长篇正经暴露文笔。

我的脑洞: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写的文:-

【周叶】小小周七日寄养日记Day 3

#小小周x小叶。

#周妈日记体。

#流水账记事,为图方便偶尔会出现上帝视角。

#前文进tag小小周七日寄养日记。

为给叶修庆生,本店推出七日日更七日完结的周妈日记体,从5.23至5.29,每晚北京时间十九时,新闻联播小小周寄养日记与您不见不散。【棒读。】

让我们在看这篇文之前先把喜欢小周到想当楷娘的作者叉出去,然后无视这个设定再阅读全文。

++++++


X年5月25日

今个给叶母打电话去时先日常问候了一下,“吃过晚饭没啊?”

结果叶母的回答让我始料未及,“还没,等大叶带小周回来再开饭。”

大叶?带我家楷楷?我心里瞬间升起不详的预感,“他两去哪了?”

叶母很轻巧地回答,“大叶放学后说要带小周出去玩。”

“出去玩?你同意了?”

“反正明天周末嘛,作业也不急着写。”

不是,这是作业的问题吗???

我颤抖着问,“你就不怕叶修把我家楷楷带去电玩城什么的?”

“大叶那孩子,应该不会……吧?”

你迟疑了啊喂!!!!

 

“好吧那我还是出去找——哦,他们回来了。”

隔着电话我可以听到隐约的叶修的声音,“妈,我回来了。”

“大叶来。”叶母把叶修招呼到跟前,“你们去哪了?”

叶修示意周泽楷抬起手中的枪给叶母看,“我拿压岁钱去给小周买玩具了。”

这回他们的对话我听得很清楚,心中一暖,估计是昨天我和叶母通话时被叶修听见了,这孩子暗自记了下来,其实叶修很多时候还是很善解人意的嘛。

那边又传来叶修的声音,“妈,你在和阿姨打电话吗?给我一下,我有话要和阿姨说。”

有话对我说?我也确实要感谢一下他。

结果过了一会,叶修清晰的声音响起,“阿姨,仿真枪很贵的,我保留了发票,到时候你回来给报销一下呗。”

叶母顿时一个爆栗,“嘿,你这孩子,怎么说话的?”

……刚刚我居然会想感谢他??

“行了行了阿姨知道了,”我扶额,“让你妈妈听电话。”

叶母接过电话,我又例行询问了一下就打算中断通话,“不打扰你们吃晚饭啦,挂了。”

“等下。”叶母拦住我,“我有事和你说。”

 

叶母说某只小叶在第二天和大叶同睡后彻底抓了狂,并且死命表示绝对不要再同睡第三天,所以今晚小周大概不能再独占小叶房间了。

“那和你睡不就得了?”

“呃,这个……”叶母有点尴尬,“我和我家那口子睡一张床就够挤了,还要加个小孩——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,你们两需要私人空间。”我面无表情地打断她。

叶母干笑两声,“那让小周和小叶睡——咦小周,你要和妈妈说话?”

那边周泽楷踮脚拽了拽叶母衣角,指了指电话,听到叶母的问句后点了点头。

我莫名地有些紧张起来,自寄养这些天来楷楷还是头一回主动要听电话,他会说些什么?

“叶修哥哥。”楷楷稚嫩的童音通过电话传来,我呆滞,他说什么?

“我和他,一起睡。”难得的长句,我听懂了,却有点麻木,“你说你想和叶修哥哥一起睡?”

“嗯。”楷楷应答。

我几乎要崩溃,楷楷你不能为了个玩具枪就对叶修偏听偏信啊,看来下回我要好好教导他不能因为一点蝇头小利就认贼作父。

事到如今,覆水难收,我仿佛能看到楷楷睁着水灵灵的大眼睛望着我,他很少表达自己的意愿,这次难得表达得这么清楚,我难不成还舍得驳回?

于是我勉为其难地点了头,“行吧。”

“妈妈,谢谢。”楷楷明显能听出开心的声音传来,成功地揪住了我这个做母亲的心,握着手机恨不得飞过去给他一个么么哒时,楷楷一个果断的“再见。”结束了通话。

我听着电话里的忙音,心中百感交集。

 

晚上叶母主动发了QQ消息过来。

叶母:我刚看见叶修与小周神秘地交头接耳,凑过去一听,你猜怎么着?

我:怎么着?

叶母:你猜啊

我:猜你个头,爱讲不讲不讲拉黑

叶母:没情趣

这和情趣有什么关系??

叶母鄙视了我一番,才慢吞吞地往下说。

叶母:叶修跟小周说,“这次哥送你枪,下次你选水果要选我的,明白了吗?”

叶母:结果小周居然点了点头

叶母:[和犯罪分子达成共识.jpg]

我:[周家吃枣药丸.jpg]

 

那孩子还惦记着这个来收买小周啊。

下次输给哥哥的叶秋一定非常莫名其妙。

这就是为什么叶秋老打不过叶修了,叶修这孩子人精的要死,精通人情世故,老练通达,叶秋想赢怕是还要修炼个100年。

再一想,今晚我家楷楷就要和一个这样的人精同床共枕,我突然愁了。

楷楷那么乖巧,在床上一定会被叶修欺负的死死的吧?

 

X+15年5月25日

现在再回头看那时的日记,居然会觉得自己最后一句话写的有点意味深长的奇妙感觉??

我向天发誓我那时写下这句话真没有第二种意思。

不过楷楷果然还是争气的,就算在日常生活的种种上他被叶修吃的死死的,各种百依百顺,床上被欺负的还是叶修,楷楷妈妈真为你感到骄傲。【这好像没什么值得骄傲的咳咳咳】

叶修买了两把枪,大概原意是一人一把,不知为什么干脆把两把都塞给楷楷了,现在才后知后觉,楷楷真是把这两把枪视若珍宝,每晚抱着睡觉不说,现在里面的零件都生锈了,玩不成了,他也认真收好,时不时擦擦灰。

现在他在电竞行业也玩的使枪的角色,今年过年时我过去瞄了一眼,屏幕的光效比满天的烟花还要绚烂。

叶修啊叶修,你到底在我们都不知情的情况下,影响了多少次我儿子的将来。


——

今天中午偷懒没打字害得今天差点没打完……

怎么我一天写的比一天长???

没有任何电子存稿就开始决定日更的我真是个英雄啊


日常宣群。

催更群通道:713722153

不好意思我虚假广告……

给自家语C群做个群宣,挺自由哒日常皮下尬聊,除了不重皮不原创皮没有任何规矩,外带还开什么稀有材料拟【……】甚至什么乐乐的头绳【……】

我想说你们爱加就加不加就算——

不球球你们加吧我嘤嘤嘤嘤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5 )

© 轻歌浅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