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号暂时停更,跑去子博浪了,蟹蟹还在关注我的小可爱们。(指路周翔子博:ID轻歌浅语)

此号写all叶主周叶,偶尔客串喻黄双花林方等等

亲妈系写手,能发糖绝不写刀,能HE绝不BE

日常周吹,高举周all大旗,让小周艹遍全联盟【你够了啊】

每天都在挑战自己挖坑不填的debuff。

我家小周全世界全宇宙最攻!!
爱生活爱楷楷\\\\\\\\\\\
爱周翔爱周叶爱周喻爱周黄……
拒绝江周,天雷滚滚。


沉迷段子,沉迷鬼畜,长篇正经暴露文笔。

我的脑洞: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写的文:-

【周翔】一个突然从脑里冒出来的段子


脑洞来源如上。

孙翔:队长你好烦啊都说了不要balabalabala……【省略三百字】

周泽楷:……

周泽楷内心os:怎么办呢说不过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但是滔滔不绝的翔翔好可爱啊,就是话太多了有点烦,怎样让他不说话呢?

于是行动派的鹅队队长亲了某鹅队队员。

某鹅队队员呆滞,然后炸毛

孙翔:我靠队长你干什么!!!!!你这个混蛋!!!!!!!!

然后冲突加剧,孙翔差点直接上拳对着联盟的脸胖揍一顿。

周泽楷:……对不起

周泽楷内心os:翔翔好可爱我死了\\\\\\\\\\\\下、下次再试试?


++

某个写完了日更内容后闲得发慌的写手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6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轻歌浅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