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号暂时停更,跑去子博浪了,蟹蟹还在关注我的小可爱们。(指路周翔子博:ID轻歌浅语)

此号写all叶主周叶,偶尔客串喻黄双花林方等等

亲妈系写手,能发糖绝不写刀,能HE绝不BE

日常周吹,高举周all大旗,让小周艹遍全联盟【你够了啊】

每天都在挑战自己挖坑不填的debuff。

我家小周全世界全宇宙最攻!!
爱生活爱楷楷\\\\\\\\\\\
爱周翔爱周叶爱周喻爱周黄……
拒绝江周,天雷滚滚。


沉迷段子,沉迷鬼畜,长篇正经暴露文笔。

我的脑洞: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写的文:-

【周叶】王与后?(短篇完)

瞎起的题目。

古风背景,私设有,OOC有

找不到敏感词,放图了

+++





++++++

最近换了个文风,用之前写了千字还没写完的梗拿来练手了,有点不习惯,还拖累了一下我的剧情,这写的什么玩意儿

就当我混更一波吧,接下来我要失踪三天了。


日常宣群。

催更群通道:713722153

不好意思我虚假广告……

给自家语C群做个群宣,挺自由哒日常皮下尬聊,不用拘束,我想说你们爱加就加不加就算——

不球球你们加吧我嘤嘤嘤嘤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5 )

© 轻歌浅韵 | Powered by LOFTER